泰劳的一天,"玩"不错唷!

到报社就立即打开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星暹日报以及一堆新闻首页海捞出五六条有份量的排序配图改尺寸改标题做导语调整格式预发送到自己手机检查一遍二遍前后折腾一二小时终于暂时发出去了还得等审核赶紧借了winXP英文版安装盘装上中文语言包才可以Ghost盗版中文win7到机器上不然乱码这本来是一问三不知网管小姐miss胖的事情可是看她给我8G内存的机器装XP英文版我就请她行开了但还没装一半流程监控过来说要改招聘广告的尺寸加高4公分遮肿么字体都不对了又全部挨个改一遍字体字号谁叫自己为对齐手贱把字都打散了呢正改着广告部说侨社本报广告的文字弄好了发过来并说等了几天还是自己动手写的我表示同病相怜正转发给流程呢林总来了说你做两个版吧中国新闻我想加上昨天说的一个文化副刊快手点也能对付就勉强说好吧后来才知道两个版不是虚数是1+1个整版的中国新闻加上副刊是3个版我要做3个整版正要骂脏话呢林总又来了说你看微信老板找你我才发现手机各个通讯app上显示了好多令人不安的数字原来是说新浪微博注册被外宾待遇收2000刀的事儿可能搞定了找到了熟人要把企业认证资料发过去于是把手上文化副刊一半的稿子发给组版员开动先翻箱倒柜找一个月前那些蓝V认证资料然后加那个人的微博之后私信过去他说在机场明天再看顺便刷一下公众微信后台你麻痹发送失败这都几小时过去了你们迟早死在人肉审核上换个浏览器重新发送了一遍忽然有个朋友QQ问去象岛的路线以及酒店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agoda帮他参谋了三家酒店虽然都是我住过的甚至让他去住508但酱紫最保险撒还回答了4小时大巴路程2小时会停下来休息一会大巴上也有厕所他这才满意而去接着去组版房做版还要帮阿姨调版帮阿美调版帮阿芳调版帮阿迪组我那两个中国新闻这时封面正在抓狂中忙差不多了一抬头天黑了发现一天没喝水回办公室喝水看见倒霉的ghost win7出错了不管了明天再说吧好饿来到饭堂一大锅肉菜粥剩下清汤明鉴照人打捞了点儿干货塞了两口关机关空调关门烟都不抽了赶紧走人跳上熟悉的40路以为8铢很快到hualamphong地铁站结果今天它不知道要去哪里只好看见貌似BTS的地方下来转车碰到街头鼓手在击打一堆破烂发出很牛逼的节奏哦居然转到BTS终点站来了就只好去silom转地铁走在silom天桥上掠过一丝去旁边的念头然后立即觉得不靠谱还是直接回ratchada了半路BCC去吃了个正儿八经的饭吃到别人打烊我说你们泰国人开的西餐厅要不要9点30就赶客啊就剩我一个人了我还是走吧回公寓床上脱光摆太字顺便写完不打标点的一天

留下评论